PersTon

↓感谢喜欢!请点开这里↓
//与神对话//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服从不是创造,因而永远不能产生救赎。
欢迎使用提问箱来找我提问!
为了能听到大家的想法,请给我更多评论吧!
脾气极差
想要变得可爱
谨言慎行 少管闲事
感谢

假如蒋丞没有被沈一清领养19(完)

最终章

李明=蒋丞

匆匆忙忙,有错字提醒我!

还没来得及检查xd

穿越

——

——

    “哎李明手指头动了!”

    “大飞!大飞!李明醒了!”

    “可算是醒了……担心死了!”

    ……

    蒋丞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四周还围着一帮人。

    它大致扫了一眼,李炎、不是好鸟四人组、王旭、郭旭、卢晓斌、张远,还有顾飞。

    “王旭?你们不是去吃饭了吗,怎么在这儿?”蒋丞哑着嗓子。

    “俩功臣都跑了,我们还吃个屁啊,我就想着去看几眼别是出了什么事儿。”王旭一脸担心,“真的,当时看你出那么多血,人也没个动静的……我都要吓死了!要是我没感觉不对劲,没跟过来,那怎么办?”

     “伤好了请你吃饭。”蒋丞看着絮絮叨叨的王旭扯着嘴角笑了笑。

    “你可别笑了,你现在笑比哭难看。”王旭叹了口气。

    顾飞坐在床边,嘴唇能看出来有点发干。

   “喝点水吧?”蒋丞看着他。

    “我…不渴,感觉怎么样?”顾飞问他,“医生说没伤到重要器官,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蒋丞想坐起来,但是马上被王旭按回到床上了, “李明我告诉你,你现在腰上有伤,不能动!”王旭很严肃的说。

    “哪儿有那么夸张……我觉得还可以的。”蒋丞说,“没有那么痛。”

    “那是因为麻药药劲儿还没过。”李炎给顾飞倒了一杯水,“你也喝点水吧,从派出所跑到这儿,一直都没……”

   

    顾飞瞪了李炎一眼。

    “好好好,不说。”李炎摆摆手。

    “猴子他们那一帮人最后怎么处理的?”蒋丞问。

     “新错就错加一起太多了,蹲局子去了。”李炎扯了个凳子坐下,“至少三年。”

    “钱凯呢?”蒋丞问。

     “五年。”李炎说。

    “真的!我从来没看见大飞这么牛逼过,竟然能把猴子他们塞到监狱里。”王旭又开始叨叨起来,“我真是太意外了,大飞你竟然还懂法律!”

    “我给你学一下啊,”王旭撸了一把袖子,“刀就在这密封袋里,上面有指纹还有血液,这是物证。群众那么多,场内场外从头看到尾的随便抓一个就是人证。故意杀人罪,你就说判不判吧?”他一拍桌子。

    “哟。”蒋丞挑了一下眉毛。

    “其实我就是编来吓唬人的…我其实也不太懂…”顾飞心虚的躲开了蒋丞的眼神。

     “我也没想怎样,我就想你们这些警察能有个合适的处理方法。”王旭摊开手继续学,“情节较轻的三年以上十年一下,您看?”

     “哦?”蒋丞语调转着圈扬了个调。

    “你太吵了,病房里还有别人呢。”顾飞皱了皱眉,“我再这儿看着就行了。”

    “哦……”王旭缩了缩脑袋,挥手叫张远几个出去了。

    “……”顾飞又看了看李炎和不是好鸟几个人。

    “不是……我们也要走啊?”李炎指了指自己,“哎行行行…我不打扰了,你们继续。”

   

    “继续什么啊,快滚。”顾飞笑了笑。

    等李炎出了门之后,顾飞非常诚恳的把脑袋埋到被子里,“丞哥,对不起。”

    “小兔子,你是什么时候来的?你要是老实交代,我不找你麻烦。”蒋丞说。

     “我是跟你一起来的,但是我那会儿没法控制身体。”顾飞像个鸵鸟似的双手交叉捂到后脑勺上, “丞哥我好酸啊,我酸我自己。”

     “滚蛋。”蒋丞笑骂。

     “我觉得咱来就是当红娘的,给这边的咱俩牵牵线儿。”顾飞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露出一只眼睛,“线儿牵完了,咱应该就能回去了。”

    “哎,我外套呢?”蒋丞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把我外套拿来一下。

     “这呢,你要拿什么吗?”顾飞站起来指指衣架。

     “我内兜里有一个小黑盒,你拿来。”蒋丞说。

     “这么神秘喔,里面什么啊”顾飞掏出了小黑盒,轻轻晃了几下,“还挺轻的。”

       “这是给他俩的礼物。”蒋丞说,“让他们等会亲手打开戴上?”

      “OK。”顾飞说。

       “李明?那个顾飞?你们能听到我说话吗?”蒋丞说。

      “嗯。”李明说。

      “他说能听见。”顾飞说。

     “我有预感,我们应该马上就要回去了,再走之前我想先和你们聊一下关于以后的事情。”蒋丞说。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但至少你们在这三年里是安全的。”顾飞说,“你们可以试着想办法离开这里。”

      “怎么离开?”另一个顾飞问。

      “嗯,”顾飞清清嗓子,“找到一个能出去的方式,”他顿了一下,“我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我觉得高考就很不错。”蒋丞嘴角勾了一下。

      还有一年半高考,实在不行就再复读一年,撑死两年半。而且他俩足够聪明,从现在开始学还不晚。

      顾飞突然笑起来,蒋丞看他,“你笑什么?他说什么了?”

     “他说他尽量争取,那语气听起来挺愁的。”顾飞还在笑。

     “没事,我给你们留了一些可能会有用的东西,在李明的手机备忘录里,弱智都能看明白。”蒋丞说,“本来是我自己用的来着。还有那个小黑盒子,你们可千万别忘了拆。”

     “他说谢谢你。”顾飞隔着被子一下一下点着蒋丞的手背。

      “噢。”蒋丞把手翻过来隔着被抓住了顾飞的手指头,“那咱俩回去吧,老伴儿?”

      “好啊,老伴儿。”顾飞笑了笑,“我和他聊下关于顾淼的事情,聊完就走。”

      他俩走了小半个月之后李明出院,身体完全恢复之后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当中。

     第一年高考的时候李明考了463,顾飞是472,这俩人都不怎么满意。决定复读一年之后的第二次高考他俩都上了五百分。

    顾淼在这一段时间有很大的进步,会正确的表达自己想要的东西,很少尖叫。

    在收到两封来自一表大学录取通知书之后的两三个月,他俩腻乎了个够,像是要把之前的两年半都补回来似的。李炎瞥见他俩的情侣款玲珑骰子安红豆手链,表示过于酸臭没眼看。

    又过了几年,已经读研的两人翻着以前旧手机的备忘录,里面都是高中时候蒋丞给列的知识点,简单易懂。

    李明和顾飞在学校的长椅上靠在一起,在备忘录的最下面打上了一行字。

    希望我们也能像你们一样勇敢。

     ——

    ——

      已经收获钢厂双霸的爱情故事啦,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下一篇猫兔主播见(。・ω・。)ノ♡

      

     

评论(24)

热度(4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