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Ton

↓感谢喜欢!请点开这里↓
//与神对话//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服从不是创造,因而永远不能产生救赎。
欢迎使用提问箱来找我提问!
为了能听到大家的想法,请给我更多评论吧!
脾气极差
想要变得可爱
谨言慎行 少管闲事
感谢

假如蒋丞没有被沈一清领养17

完结倒计时

李明=蒋丞

穿越

——

——

    去主任室那天之后,他的学霸人设就坐实了,再加上会打篮球的设定,在学校一下子圈粉无数。

    和二班的赛已经比完了,八班以一分之差险胜二班。大家都很激动,就在他们打算统计点名去一起吃饭的时候,顾飞才发现蒋丞早就跑得没影了。

    顾飞掏出手机给蒋丞播了一通电话,发现对面再一阵忙音后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去哪儿了呢?

    顾飞不信邪,又打了一次,结果还是无人接听。

    蒋丞怎么还不接电话?

    顾飞脑子里全是疑问,正当他再想打一次的时候手指却不由自主的点开了备忘录,然后输入了两个字。

   “你好。”

    他的手指不受他控制了,并且还在继续打字。

    “请不要害怕,我是蒋丞那个世界的顾飞。因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我没能向蒋丞那样直接控制身体,但我现在是在你身体里寄存着的,我尝试过最多的也就是控制你的几根手指,还是在你睡着的时候试的……但是你这段时间内经历过的一切我都能通过你的眼睛看到。”

    顾飞试着去控制自己的手,发现手毫无知觉,就像被砍掉了或者根本不存在似的。屏幕上还在不断的出来新的字。

     “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件可能你难以理解但确实存在的事,和你……那…那什么的时候控制他身体的人大部分算是是李明。”
  

   顾飞瞪大了眼睛。

    “但那时候我没控制你,我就想告诉你,吸引你的其实是李明而不是蒋丞,这都是你自愿的。”

    因为顾飞够聪明,他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自己之前对于蒋丞的熟悉感来自于另一个顾飞,而自己表面上对于蒋丞的喜欢其实来自于李明。

   矛盾,但又不冲突。

   也就是说,李明喜欢他,他其实也喜欢李明,只不过谁都没发现。

   顾飞记起来李明上回发狠把江滨打的脑震荡是事儿。他不会从那时候甚至更早之前就喜欢自己了吧?顾飞忍不住想。

     有那么一瞬间手指恢复知觉了,顾飞连忙打字。

   “那你知道蒋丞去哪里了吗?”顾飞打字。

    “我猜是旧技校的篮球场,不出意外的话蒋丞和李明应该就在那里。”另一个顾飞打。

    篮球场是那个世界里顾飞和江滨一把过的时候去的地方。

   篮球场……

   顾飞的汗毛瞬间立起来了,一滴冷汗从额头滑落。

    他猛然想到之那次聚餐时猴子给蒋丞打的那通约架的电话,从后背蔓延上来的不安和慌张瞬间纠缠在了一起。

    那通电话订的时间似乎就是篮球赛决赛之后。

    顾飞没忍住跺脚骂了一句。

    明明当时还和他强调了到时候一定要叫他,他怎么想的?

    “大飞你干吗去?”王旭喊了一嗓子,“李明人呢?快点!要点人数的!”

    “我俩不去了!”顾飞头也没回,直接百八十步并一步的跨上了自行车冲着球场骑过去。

    “你们挑好人了就上场。”猴子靠着破破烂烂的铁丝网叼着一根烟说,“半个点儿,分多的算赢。”

    “还没规则?”蒋丞看了他一眼。

   “没有,”猴子笑着说,“这回你可得小心点,学霸。”

   蒋丞一愣,没想到他考试第一的消息竟然还能被猴子打听到。

   “顾飞呢?”江滨走过来黑着个脸问。

   “我没叫他,”蒋丞盯着他回了一句,“怎么,你有事?”

   上一次让顾飞帮他承担了那么多,他在也不想见见顾飞跨栏,或者是身上挂彩了。当时顾飞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或者是腿断了那儿断了的,这都得是蒋丞一辈子的心里阴影。

   所以他走之前连李炎和不是好鸟那四个都叫上了,就是唯独没叫上顾飞。他实在太怕了,他不想在看见顾飞受任何伤了。

   江滨没再说话,干瞪了他一眼,甩开膀子走了。

   “猴子旁边那个人叫钱凯,”李炎小声说,“你小心着点,他跟猴子走的近,说不定手里拿着什么鬼道的东西。”

   “好。”蒋丞沉声应对。

    “你们挑好人了没有?”猴子问,“抓紧时间。”

    “马上挑好。”蒋丞说。

     突然,蒋丞脑子里像是过了电一样,猛地冒出来一个声音。

    “等会打球的时候全交给我,你太守规矩,不适合和猴子他们打。”

     蒋丞试图在心里和他对话。

    “你是李明?”

    ”嗯,谢谢你没有带顾飞过来,”李明说,“接下来就相信我吧。”

    “好。”蒋丞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叹了口气。

     在那个胸前的小兜里,有两个玲珑骰子安红豆的手链,是送给李明和这边顾飞的。

    他能感觉到每次这个顾飞和他一起弄的时候自己都像是隔了一层雾一样。

    他们互相喜欢对方,但一个不敢表达,一个又不敢承认。蒋丞这实在看不过去,但这还没等送出去,就怕自己先出点什么事。

    事到如今,他也只能迷信一把乞求佛祖保佑了。

   

   

——

——

终于写到这里了!这篇刚一开始写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在脑子里过完一遍了,但碍于我匮乏的知识量没能表达的那么完整,总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结局he必然的!

永远爱你们!

 点击小心心即可收获钢厂双霸的爱情故事(。・ω・。)ノ♡

      

 

  

评论(24)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