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Ton

↓感谢喜欢!请点开这里↓
//与神对话//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服从不是创造,因而永远不能产生救赎。
欢迎使用提问箱来找我提问!
为了能听到大家的想法,请给我更多评论吧!
脾气极差
想要变得可爱
谨言慎行 少管闲事
感谢

假如蒋丞没有被沈一清领养18

完结倒计时

你们要的刺激

李明=蒋丞

穿越

——

——

    顾飞一边把车飙的极快,一边给李炎和不是好鸟打电话,无一例外的没接起来。

    这个自以为是的玩意儿!这么大的事凭什么先偷跑?凭什么去自己承担?脑子进屎了吧!为什么叫了所有人偏偏就是没叫我?他他妈到底想要干什么?

    把手机揣回去之后他骑的更快了,几乎要把车轮都蹬飞了。顾飞满脑子的感叹号问号再出现了无数次之后汇成了一句话,在脑子里反反复复的出现。

    千万别出什么事。

    到了技校的篮球场,他离远远的就看见四周围了一圈人,他们应该就在里面。

   顾飞直接从车上跳下来,飞奔过去。

   猴子眼尖,戏谑的笑了一声,“我正想着怎么才能让您也来赏个脸呢,没想到这会儿就来了。”

    “怎么回事?”顾飞根本没搭理猴子,直接逼问李明。

    顾飞不知道这时候控制身体的人是李明,李明也没想到他会跟过来。

   “我……”李明突然觉得自己嘴有点结巴。

   蒋丞大吃一惊,“顾飞怎么来了?”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没叫他吗?”李明语气不太好。

    “我真没叫他……你让我信你,你也信我一下啊。”蒋丞无奈的说。

  “我问你怎么回事!你耳朵不好使听不见吗?”顾飞揪住他的脖领子大吼。

   “先解决完这事儿再说吧。”李明侧头躲开了顾飞的眼神。

    “哟,兄弟情深啊?”猴子说。

    “跟你有关系?”顾飞冷冷的说。

   “那就来吧,这事赶紧解决了,越快越好,谁都不想在这儿干耗着。”猴子扭扭脖子和手腕。

   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李明因为完全不会打篮球被江滨牵制住了,有不少地方都挂了彩。

    而顾飞正因为专心致志对付前面那两个黑白双煞,后背完全暴露出来了。

   钱凯伺机而动,冲上去打算在顾飞后背上狠剌一刀。

    李明和顾飞离得不远,他看见钱凯那边银光一闪,顿时觉得不妙。下一秒他就看见人奔着顾飞冲过去了。

    李明抛下手里拿的本来在运的球,用肩膀头的力量和一段小助跑的冲劲儿使劲的把顾飞顶开。

   以他的预计,这一顶之后抓住顾飞的衣服应该能把自己也带过去。

    但是他失算了,钱凯的移动速度比他更快。

    有时候事情不都总是能像想象中似的发展,顾飞在这种因为被推开导致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做不出什么反抗的动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钱凯从袖口里滑出来的小刀捅进李明的身体。

   周围围着的一圈人爆发出一些挺惹人嫌的叫声笑声,作为围观的人,当然是希望这边闹得越大越好。

    “傻了吧你?我让你趁乱划几刀,没让你在众目睽睽之下捅人。”猴子刚才还在笑得脸瞬间就拉下来了,“你干的你自己承担后果,别想往我身上赖啊。”

    “李明!”顾飞嘶吼出声,双眼赤红的奔着着钱凯就扇过去一个耳光,“我操!我他妈杀了你们!”

   钱凯看着奔自己冲过来的顾飞,心里瞬间慌了,“这个不是我出的主意,别过来!你别过来!”

    这一巴掌使了顾飞十二成的力,钱凯连刀都没挥起来就被一巴掌拍的亲吻大地去了。

   李炎看顾飞还要接着暴揍钱凯,连忙上去拉着,“你冷静一下!先把人送医院。”

   “应该没捅到什么重要器官的位置,但是时间一长就会导致失血过多……”刘帆单手托着蒋丞的脑袋,按压住还在不断流血的伤口。

   “救护车叫了?”顾飞觉得自己马上要喘不上来气儿了,眼神特意避开了地上一滩一滩的血,强压着自己冷静下来。

    “叫了。”赵一辉也帮忙压着伤口说。

    “等会车来了你们先走,我马上到。”顾飞说。

 

    蒋丞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刀子已经捅进去了,这事他没法怪罪李明,因为如果换作是他,他也会替顾飞去挡那一刀。

   他觉得身上有点冷,视线也慢慢变得模糊了。

   他好像看见王旭他们那一帮人过来了,又好像看见了救护车,但他就是看不见顾飞的影子。

   身体感觉轻飘飘的,眼皮直打架。

   千万别出什么事才好。

   他把眼皮合上了。

  

——

——

      点击小心心即可收获钢厂双霸的爱情故事(。・ω・。)ノ♡

评论(28)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