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Ton

↓感谢喜欢!请点开这里↓
//与神对话//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服从不是创造,因而永远不能产生救赎。
欢迎使用提问箱来找我提问!
为了能听到大家的想法,请给我更多评论吧!
脾气极差
想要变得可爱
谨言慎行 少管闲事
感谢

【撒野双主播】在你心上开一枪4

*人妖共存世界观 其他和现实世界无差
*无种族歧视
* 我写他能吃这玩意他就能吃,我写他能玩就是能玩
* 妖化形成人之后还是会露出耳朵和尾巴
* 直播软件是猎狗tv 游戏是绝地求生PUBG
* 猎狗tv这名我编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代表直播间弹幕
  一些奇怪的设定别问,问了也就是设定(废话xd)
   

  

    蒋丞皱着眉头把键盘打的啪啦啪啦响,“你冲出去干什么!送人头吗?”

    “你能不能搞清楚一点,是他们给我送,不是我给他们送,”顾飞叹了口气,“而且还我是打满了药过去的。”

    “您那意思就是说你就是死了,他们也捡不着东西是吗?”蒋丞语气依旧不太好,他现在觉得自己就是多余理他。

    本来自己都是按照计划来的,半路上却突然碰到个兔子。 关键是这兔子似乎好像还不太愿意听从指挥。

    “哎你这人能不能说点好听的,什么叫我死了?”顾飞把对面俩人淘汰之后,就近开了一辆摩托过来,“上车,咱们得跑毒了。”

    “哟,您还能想起来跑毒呢,这可真不容易。”蒋丞跨上他的车之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你差不多得了啊,我跟你说。”顾飞看人上来之后直接把摩托开的嗡嗡响。

    “什么叫我差不多得了?我得了那你得了吗?”蒋丞觉得自己十分委屈,“我他妈个玩狙的,一直都在被你抢人头。”

    “什么?”顾飞有点疑惑。

     “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我一个人都没杀了!”蒋丞悲愤欲绝,“我其实没有队友吧?我玩的这他妈是单排吧?”

     “抱歉,我总一个人玩,”顾飞听着从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没忍住笑出声,“之前习惯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以他妈什么后,没有以后了!你单你的排去吧。”蒋丞突然举起枪对准了前面顾飞黑亮亮的脑袋。

     “哎!我错了我错了!”顾飞看着他拿枪对着自己的动作一边笑一边求饶,“大哥放我一马,我人头都留给你。”

    〔大飞好宠啊!!〕

    〔大飞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把蒋爷的人头抢了哈哈哈〕

    〔刚我看蒋爷都瞄准了那个人了,在开枪的前一刻,那人竟然被大飞扫死了哈哈哈哈〕

    〔蒋爷委屈巴巴〕

    〔再不打死几个我觉得蒋爷都要哭了〕

    〔蒋爷:我该拿什么说服我不是靠脸吃饭的???〕

    “那我就暂且放你一马。”蒋丞收枪坐好,“等会去哪儿?”

    “给你找个靠圈的山坡。”顾飞进圈之后停在了一棵树下边。

    “然后呢?”蒋丞下了车,莫名其妙的问。

    “趴着。”顾飞很淡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趴着〕

     〔言简意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蒋爷一脸疑惑hhh〕

     〔已截图做表情包〕

     〔姐妹!表情包做好私我一张〕

     〔私发表情包+1〕

    “我观察过了,这儿等会儿肯定有人来。”顾飞为了节省时间,把手里的枪收了往那个坡上跑,“信我,别磨叽了,一会人都该来了。”

    蒋丞正喝着水,听着耳机那边挺自信爆棚的声音,差点没一口喷出来。

    “肯定?”他往顾飞那个方向跑过去,“别太自信了吧,要是没人来呢?”

     要是没人来?不可能的。

     顾飞嘴角勾了勾,道:“这样吧,咱俩打一个赌。”

    “什么?”蒋丞没反应过来,“打什么赌?”

    “在缩圈之前,没人来算你赢,有人来算我赢。”顾飞找了一个看起来草多点的地方趴下,然后拿出了一把枪。

     “好,”蒋丞挨着他头冲另一个方向趴下,又开镜看了几眼才问,“赌点什么?”

     “五个彩虹桥吧。”顾飞想了一会才说,“五百块钱一个,凑五个还能触发彩虹雨特效,两千五。”

     “行,赌就赌,谁怕谁。”蒋丞吸了一口气,调整好心态,进入了战斗状态。

     如果是蒋丞自己一个人玩,可能他也会觉得这个地方会有人走过,并且在这儿猫一会儿,但不知道为什么,顾飞一说要打这个赌,他想都没想就莫名其妙的答应了。

    这两千五算是没了。

    “两点钟方向,注意。”顾飞突然开口。

    顾飞在认真玩的时候和他平时半玩儿半聊天有很大的不同,虽然区别不大,不过还是能听出来的。

   刚蹲马桶那会儿应该就没怎么走心。

    “我看不到,他藏起来了,估计是也发现这边有人埋伏。”蒋丞说。

    “我去拉线,你……”顾飞往那边爬过去,爬到了一定距离之后站起身。

    “我知道了。”蒋丞打断他没说完的话。

     对面的人一见到顾飞冒头了,马上就放了一枪,蒋丞见对方暴露了,抓住机会,一击就爆了他的三级头,接着一枪把他干掉了。

    这一枪虽然干掉了他,但也暴露了蒋丞自己的位置,对面还苟着一个,他的瞄准技术显然没有蒋丞好,连着打了三发也没打中。

    顾飞显然也没想到,他骂了一声,迅速的往那边丢了一颗手榴弹,把人给炸死了。

   这配合的还真挺完美的。

   “你输了。”顾飞笑着说。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蒋丞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顺带瞟了一下屏幕角落。

   存活:3

    他的脑子马上就转起来了。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除了他俩还有一个人在这一块儿地图上。

    安全区现在就这么大点儿,距离这么近,他和顾飞说不定已经暴露了。

    与其再接着这么躲下去,还不如主动出击!

    “咱玩儿个刺激的。”顾飞给自己灌了一罐止痛药。

    “啊?”蒋丞也紧跟着打了一能量饮料。

     “等会你就知道了。”顾飞说。

    在他俩打满状态之后,顾飞先一步跑到树底下跨上摩托,等蒋丞上来之后,直接奔着前面一片焦黄焦黄的地里开过去。

    啪!

   蒋丞眼尖,看见了一个挺细微的小闪光。

   “五点钟,那个草垛子后边。”蒋丞端起枪往那边瞄准。

    “不用瞄,看我的。”顾飞把摩托车往那个方向开。

   啪!啪!

   又是两枪,其中一枪打在车上,一枪打中了蒋丞的腿。

    “你要干什么?”蒋丞看着自己少了一块又慢慢补上的血条。

    “压过去,把他撞死。”

     “这就是你说的刺激?”蒋丞把枪放下,话刚说完,顾飞就已经把那个还准备想要再开几枪的人淘汰了。

    “是的,刺激吧。”顾飞说。

    “还真的是好刺激哦。”蒋丞看着屏幕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页面扯着嘴笑了几声,“行吧我去给你刷彩虹……”

     他话说了半句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突然停住了,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不对。

     操,想起来了!

     明明应该是这个兔子说好给自己赔礼道歉的,怎么这会儿却要自己主动去给人家刷礼物了?

     “怎么了?”顾飞问,“是彩虹桥,不是小彩虹,差四百五呢。”

    “那不正好?凑个二百五送给你。”蒋丞冷哼一声,“说是来道歉,结果坑了我两千来块钱?可以啊,你很棒棒。”

    “不好意思啊,我忘了,”顾飞那边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要不咱在打几把,多下几个赌局?我让你赢回来。”

    “美得你。”蒋丞端起杯子又喝了一口水。



我们画室一朋友说开一枪这名字好非主流?我一脸惊恐。
要不要改名?你们觉得非主流吗?

有错字提醒我哦,去画速写辽

   

评论(2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