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Ton

↓感谢喜欢!请点开这里↓
//与神对话//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服从不是创造,因而永远不能产生救赎。
欢迎使用提问箱来找我提问!
为了能听到大家的想法,请给我更多评论吧!
脾气极差
想要变得可爱
谨言慎行 少管闲事
感谢

【撒野双主播】在你心上开一枪3

*人妖共存世界观 其他和现实世界无差
*无种族歧视
* 我写他能吃这玩意他就能吃,我写他能玩就是能玩
* 妖化形成人之后还是会露出耳朵和尾巴
* 直播软件是猎狗tv 游戏是绝地求生PUBG
* 猎狗tv这名我编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代表直播间弹幕

  一些奇怪的设定别问,问了也就是设定(废话xd)
没检查错字,太晚就先睡了,发现的话记得提醒我哦!

感谢 @Just 的打赏!会继续努力的!






  “在那儿就得瑟吧,非得在马桶上跟个大雕似的蹲着,让人给你打死了吧。”李炎说。

   “那是因为跟你说话分神了。”顾飞据理力争,“就因为听清你说的什么,我连耳机都没带。”

    “话说打死你的这个人……”李炎抻长脖子眯眼睛仔细的看了下电脑屏幕。

    “啊?”顾飞没反应过来,“怎么了。”

    “Jcatrrrrr……这不是你隔壁吗?就姓蒋的那个啊。”李炎说,“你不知道?”

    “他是谁啊?什么我隔壁……你喝大了吧?”顾飞把已经灰掉的屏幕退出去,打算带上耳机认真的再开一把。

     李炎一把抓住顾飞准备带上的耳机,疑惑的问:“你真不知道?”

     “怎么着我还必须知道他啊?”顾飞有点不耐烦,“你要是真这么闲就找个对象去,别一趟趟的老往我这儿跑,你在这我直播都没法开。”

     “为啥?”李炎一怔,手不由自主的就松开了。

    “就前几回我开直播你在的那几次,都有人传我跟你有一腿了。”顾飞趁机把耳机抢过来。

    “就听你放屁吧,几个弹幕刷一刷,又没人当真。”李炎说,“咱回归正题,说一说这个人行吧?”

    “别说了,我真不知道他是谁。”顾飞叹了口气。

    “得了吧,就中午午你刚说完人家像八百年没看到过猪似的,下午你就不认得了?”李炎笑笑,“这才几个点儿?”

     “我本来就不认识他好吗?直播那会儿纯属不小心点进去的。”顾飞无奈的叹了口气。

     李炎站起来走到电脑跟前把游戏关了,直接打开猎狗直播的网页,打开人气排行榜之后,点进了“你爷爷姓蒋”的直播间。

     “就他,现在你认识了。”李炎指了指屏幕上的那个长着黑亮亮猫耳朵的看起来挺拽还不好惹的男孩说。

     “你他妈的……”顾飞被他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的动作气的噎了一下,“现在所有看他直播的粉丝都知道在他把我击杀之后我去了他的直播间了。”

     蒋丞绷着自己面无表情的击杀了那个黑皮裸体光头女之后,直接跑上了楼顶的天台,在内心念叨了无数次的“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之后他趴下调整好角度打算等人来送快递。

   

    “欢迎小兔子乖乖进入直播间。”他在等快递的空闲中瞟了一眼弹幕助手。

   [完了蒋爷,飞哥来直播间报仇了]

   [什么,竟然是来报仇的hhhhh]

   [中午的时候飞哥真的进了蒋爷的直播间嘛?]

   [这里新粉,还不太懂怎么回事,有dalao给讲解一下吗?]

   [姐妹,我主页里有中午飞哥直播的录播,快去康!]

   [什么竟然还有人录下来了,干得漂亮!]

     顾飞看着这清一色讨论着自己的弹幕,没忍住发了一条。

   [想聊去我那儿,别给人家添麻烦]

     蒋丞开枪打死一个送货上门的快递之后,又瞟了一眼弹幕助手。

    “你们聊什么呢?添什么麻烦?”蒋丞疑惑道。

     在经历了弹幕的疯狂解说,状态外的蒋丞终于明白了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

     在蒋丞点开那个小姐姐中午的录播的那一刻,直播间气氛突然变得十分诡异,因为他在直播看别人看他的直播的直播的录播。

     而顾飞那里显然要更加诡异,因为他在别人的直播间看自己看别人的直播的录播的直播……

    “耳朵都带着动,挺可爱的。”

    “这猫玩儿的是技术流?我怎么感觉他像是靠脸吃饭的呢。”

     顾飞听见音响里传来自己的声音之后捂住了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李炎,我他妈想抽你。”

     “呃……那什么…我突然想起来我等会有个饭局,先走了……”李炎搓了几下手,以逃跑一般的速度离开了这个充满了尴尬气味的现场。

    其实蒋丞对这件没有什么多大反应,但他觉得挺有意思的,这个兔子长的也还挺养眼,笑起来很好看,他也没觉得反感,就继续看了。

    甚至在听到靠脸吃饭这几个字的时候还笑出声了。

    顾飞慢悠悠的点开蒋丞的私信,想要发一些试图缓解尴尬的话。

    然后他正好听到了那一声笑。

    完蛋,被这家伙嘲笑了。

    顾飞打字,点击发送。

    小兔子乖乖:那个咱俩……要不来一把?

    蒋丞笑着笑着突然看见右上角亮起来一个小红点,点开之后就看见这么一条。

    挑衅?约架么?他心里想。

    紧接着对面又发过来一条。

    小兔子乖乖:咱俩双排开语音。

    小兔子乖乖:别带别人。

    ……此人脑子莫非是有恙?

   你爷爷姓蒋: ??????

   你爷爷姓蒋:你要做甚?

   小兔子乖乖:就跟你开麦道个歉,顺便想和你玩一把试试。

   还开麦道个歉,这么有诚意的吗?试什么,试我是不是靠脸吃饭?

   蒋丞犹豫了一下,这一犹豫就是五六分钟。

   过了一会,那边发来几个憋屈扒拉的字。

   小兔子乖乖:不行吗?

   看着这几个字感觉都能想象到对面兔子等着自己耳朵耷拉下来的可怜样,蒋丞心一横,字闭着眼睛就打出去了。

   你爷爷姓蒋:行

   你爷爷姓蒋:那就试试吧。

 


  你俩玩什么游戏啊,谈恋爱去!

    

评论(20)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